林書葶宣布懷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林書葶宣布懷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星林書葶(Una)是女團「CITY魅」前成員,也曾擔任《國光幫幫忙》的助理主持人,成為「國光女神」的一員,近幾年常上各大外景節目,甜美活潑形象深植人心,去年12月她開心成為人妻,今(8日)再報喜懷孕了,受到大批粉絲祝福。

林書葶在社群平台發文,忍不住興奮地表示:「藏了很久藏不住了,我懷孕了,即將迎接兩個寶寶的到來!」一報喜就是懷上雙胞胎,並透露懷孕前期因為體質關係一直很不穩定,自己常處於憂鬱備戰狀態才沒準備好公開。

林書葶感動說:「我的寶寶得來不易」,原來她努力做了3個月的試管,好不容易才成功懷上寶寶,她也開心透露預產期「期待4個月後與寶寶們的相見!」要大家一起猜猜寶寶的性別,當媽的興奮心情完全藏不住。

林書葶去年底宣布結婚時,曾吐露老公是她國中同學也是初戀,並分享某天無意間翻開國中畢冊才發現,原來老公當初就許願「10年後我要成為林布丁的老公」(布丁:Una的國中綽號),讓她十分感動,「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,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,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,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