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藤彩芽外型甜美、口條清晰,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武藤彩芽IG)
武藤彩芽外型甜美、口條清晰,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武藤彩芽IG)

25歲日本氣象女主播武藤彩芽外型甜美、口條清晰,播報專業又賞心悅目讓她擁有不少死忠觀眾追隨,不僅在日本當地有高人氣,甚至還紅到海外,連台灣論壇PTT、巴哈姆特和大陸的「bilibili」網站,都能看見網友在熱烈討論武藤彩芽,可見她的魅力多強大。

武藤彩芽出生於日本北海道,是日本氣象公司「ウェザーニューズ」所屬的主播,她的外型亮眼不輸模特兒,卻始終保持主播的優雅氣質,IG也不會出現裸露照片,幾乎都是穿搭及播報新聞的美照,儘管如此她還是擁有大批粉絲,IG吸引了5.6萬粉絲追蹤。

不僅如此,武藤彩芽還憑藉自身努力通過「防災士」的專業考核,專業能力不容置疑,網路上還有「天氣姐姐名場面」等節目片段,武藤彩芽的熱度也傳到台灣,登上PTT表特板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都直呼「很可以」,還有人發現她撞臉從主播轉戰暗黑界的女優山岸逢花。

2021年即將結束,武藤彩芽也和其他主播合拍2022年的主播月曆,月曆中有介紹不少相關氣象知識,包含24節氣,也讓粉絲超期待,紛紛敲碗月曆趕快釋出,武藤彩芽的人氣也不斷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