坂口杏里自從媽媽去世後,脫序行為不斷。(圖/翻攝自坂口杏里IG)
坂口杏里自從媽媽去世後,脫序行為不斷。(圖/翻攝自坂口杏里IG)

日本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女兒坂口杏里,擁有媽媽的良好基因,在母親過世後卻出現一連串脫序行為,不但沉迷牛郎店敗光母親遺產,還為了還債拍A片、當酒店小姐,甚至自爆遭性侵懷孕,還不知道孩子爸是誰,日前她又在IG公布消息,自己已經改行當酒店妹,還曝光自己的坐檯時間,再度引發關注。

坂口杏里原先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,本以為會繼承媽媽衣缽,沒想到在坂口良子過世後,她開始沉迷牛郎店,將媽媽留下的遺產全敗光,只好下海拍A片還債,去年又爆出她遭酒店老闆欺騙,被監禁還遭多名男子性侵,更懷了孩子,考量到經濟因素,最後她只能將孩子拿掉。

坂口杏里曾被爆出在大阪一帶賣淫,儘管她一度宣布要重返演藝圈,先前又被發現重操舊業,再度開始賣春,近日她在IG曬出工作動態,透露自己開始在酒店上班,「新工作開始了好緊張,會一直在店裡待到7點喲」、「已經上班了!第一天上班,心裡撲通撲通」,同時宣傳邀請粉絲一起來店裡玩。

坂口杏里終於不賣身體只陪酒,消息一出,讓許多網友都深感欣慰,希望她的生活能早日回到正軌,「雖然很替妳感到難過,和媽媽這麼早就分開,但希望日後妳能堅持不懈的努力活著」、「一定要為了媽媽努力向前過生活」、「只要確認自己還健在就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