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男星謝霆鋒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香港男星謝霆鋒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香港男星謝霆鋒從小因為「星二代」的身分,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,踏入演藝圈後也沒讓父母丟臉,能唱又會演,也得到多項大獎肯定,近年則是積極投資餐飲事業,也創下好成績;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後就和王菲舊情復燃,他也給大眾居家好男人形象,近日他挑戰「空中搖呼拉圈」,41歲的他腰力太誇張,網友一看忍不住歪樓「王菲很幸福」。

謝霆鋒近年經營餐飲事業外,也經常現身料理節目,大展好廚藝,雖然時不時就有機會吃美食,但他對自我身材管理還是還嚴格,有空就會跑健身房;昨(11)日他在抖音上分享一段影片,因為他不久前看到有人在做「空中搖呼拉圈」,害他也想試試看。

謝霆鋒超強腰力,讓網友看傻。(圖/ 摘自微博)
謝霆鋒超強腰力,讓網友看傻。(圖/ 摘自微博)

謝霆鋒表示,連健身教練都說這個動作很難,他才會萌生「咱們試試」的念頭;畫面中他穿著一套黑色運動裝,用雙腳卡在健身器材,撐起膝蓋以上的身軀,接著還搖起呼拉圈,看起來非常輕鬆,過程中還把手機拿出來瀏覽,核心能力十分驚人。

影片曝光後,馬上被網友瘋傳,眾人都被41歲謝霆鋒的超誇張體能驚呆,紛紛表示「以為是在變魔術,看起來豪不費力」、「這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優秀」、「年紀不是問題,看來王菲很幸福」、「我是男的,連撐起來就夠累,還能搖呼拉圈太扯」。後來也有醫師跳出來呼籲,這動作有危險性,民眾不要隨意嘗試模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