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晴佳先前小露性感穿低胸禮服。(圖/翻攝自ellayamm IG)
任晴佳先前小露性感穿低胸禮服。(圖/翻攝自ellayamm IG)

港星任達華和名模老婆琦琦的女兒任晴佳(Ella)一出生基因就贏在起跑點上,遺傳了父母親高挑基因的她,才16歲不僅身高已達180公分,光是腿長就有110公分。近日任晴佳在IG分享自己穿迷你連身短裙的美照,大秀招牌長腿,蹲下時還隱約可見屁股蛋,可說青春無敵。

任晴佳近年常跨足時尚圈拍廣告,她不僅身材比例佳,臉蛋氣質更可說是星二代前段班,但先前任達華表示無意讓女兒正式出道當藝人甚至是拍電影,不鼓勵孩子當演員,直說:「女孩挨餓熬夜不太好,家裡已經有一個我(拍電影)了,也私心希望她多點時間陪我」。

對於任晴佳這位掌上明珠,任達華和琦琦平時的疼愛和栽培也受到外界矚目,過去任達華被問會不會同意讓女兒交男朋友?他略帶醋意說:「她還小」,並稱沒有禁愛令,只想讓女兒過想過的生活,至於被問到如何讓女兒長得如此高挑?琦琦則透露女兒跟他們夫妻一樣愛運動,且睡眠充足,每晚幾乎9點就上床睡覺。

而任晴佳最近常在IG分享美照,先前更有突破性的挑戰,她難得小秀性感換穿低胸黑色小禮服,上圍全露更曬出事業線,妝髮也變得成熟,令網友大讚小女孩長大了,而昨她又貼出自己穿著綠色格紋連身裙照片,表情相當有名模的風範,引來網友大讚:「Gorgeous girl 」、「SOOO HOTTTT」、「What a charming young lady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