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愛慕的「宜軒」是親子台的香草姐姐。(圖/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愛慕的「宜軒」是親子台的香草姐姐。(圖/鄧佳華臉書)

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日前通過日月光集團筆試,進入產業進行作業員培訓,未料僅待一周就離職,據悉是培訓未過關,無法成為正式員工。不過近來PO文中,頻頻提到了一名叫「宜軒」的神秘女子,甚至毫無保留傾吐對她的愛意,網友也起底宜軒的真實身分,立刻掀起熱議。

鄧佳華近來每天PO文都會透露對宜軒的愛意,他表示從日月光離職後就一蹶不振,但腦海中卻都是宜軒的笑容,坦言要是早點見到對方,一切命運就會不一樣,或許就能成為為了所愛女生打拚努力的鄧佳華,更強調為了不讓宜軒看不起,即便找工作碰壁多次仍不放棄,深怕越沮喪越沒本錢追求到宜軒,到時絕對會恨自己一輩子,更揚言:「還要親口對宜軒說我愛妳,不是嗎」。

早在2020年8月開始,鄧佳華就在臉書曬出宜軒的生活照,也不間斷傾吐對她的愛意:「鄧佳華只愛李宜軒,永遠永遠的愛著妳」,有眼尖網友就發現,幼保系出身的宜軒,是親子台的香草姐姐,外型甜美加上擁有一雙大眼睛的她,不僅曾登上PTT表特版,臉書還有將近萬人追蹤,也難怪鄧佳華的心都懸在女方身上。

不過因為鄧佳華頻頻提及宜軒,讓宜軒近來備受關注,更為此特別發文呼籲媒體:「能把宜軒的消息撤掉嗎?這樣會造成雙方的困擾,我一開始就沒打算公布宜軒是誰」,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:「曬別人照片的是你,說不要去騷擾別人也是你」、「不要害一個女人一生,你要慘自己慘」、「你自己沒說宜軒誰知道宜軒是誰?自己每天在那裡嘴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