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子透露不小心與好友的另一半搞上,還懷上了小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子透露不小心與好友的另一半搞上,還懷上了小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子在網路透露,不小心與閨蜜的男朋友發生性關係,甚至懷孕,她內心很掙扎該如何坦白,並說:「但是她是我好閨蜜,她一定會原諒我的對吧?」奇葩的文章曝光後,引起網友一片罵聲。

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,吐露常聽人說「閨蜜=歸me」,自爆不小心與閨蜜的男友發生性關係,還懷孕了,且她已經單身半年,非常肯定近期只與閨蜜男友睡過,「他好像也對我有好感」。原PO坦言,不曉得該不該與閨蜜坦白,心中相當掙扎,「但是她是我好閨蜜,她一定會原諒我的對吧?」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勸世,「上床沒關係,搞大就不可以了」、「閨蜜的話有時聽聽當玩笑話即可,愛情豈能與他人共享?妳碰了不該碰的人,背叛了感情要好的閨蜜,這任誰都無法接受的」、「果然當小三的人總是會有刷新別人三觀的想法」、「妳確定那個男人有要妳嗎?」。

原PO見到網友罵聲一片,再度更新文章說,「看到留言都在罵我,是我沒說清楚吧。閨蜜以前跟我說過,我們那麼感情那麼要好,不如嫁給同一個老公,就能永遠不分開了。」

結果留言區又炸鍋,網友紛紛說,「有事嗎... 講好玩的妳也信阿...」、「人家客套話你還當真啦⋯⋯」、「閨蜜隨便説説妳還當真」、「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的愛人」、「你交男友的時候怎麼不跟她共用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