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與郭男昨被士林地院判賠給林咚咚45萬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雪碧與郭男昨被士林地院判賠給林咚咚45萬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情色教主」網紅雪碧(本名:方祺媛)先前爆出和已婚的郭姓老闆生下一女,正宮林咚咚揚言提告,昨(29日)士林地院宣判,判決雪碧、郭男須連帶賠償林咚咚45萬元,另外郭男應給付林咚咚10萬元,可上訴。而郭男受訪時強調會離開家庭不是因為出軌,揚言手上握有對林咚咚不利證據,「我就把她(林咚咚)最醜陋一面公諸於世」。

雪碧2019年爆出所屬女團的老闆郭柏均有染,當時林咚咚表示郭男已經一年沒回家,夫妻倆育有3個小孩,但婚變陷入冷戰,她哽咽說曾嘗試復合但未果,「有跟他說小孩都很想他,我們都很需要他,但他就是沒有回來」。而雪碧當時回應說:「被說懷孕,是不是我該檢討一下身材有沒有發福了」,並澄清被拍到現身月子中心是探望好朋友,反批酸民:「看著那些忙著造謠誇大搬弄是非的人,也生不出什麼氣了,只覺的(得)他們好可憐,人生繞著我轉」。

郭男正宮林咚咚指控雪碧和自己丈夫過從甚密,侵害配偶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郭男正宮林咚咚指控雪碧和自己丈夫過從甚密,侵害配偶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郭男後來在律師陪同下出面回應婚姻現況,指出和林咚咚的關係早就到臨界點,與外傳出軌雪碧無關,更強調和雪碧之間關係清白,「純粹是公司與下屬的關係」。而林咚咚提告時指出,認為郭男在與她婚姻關係中,與雪碧逾越一般男女社交的行為,對兩人提出侵害配偶權之告訴,求償80萬元,加上郭男去年開記者會時,暗示和林咚咚生的第3個小孩「不是他的種」,讓林咚咚不滿加告丈夫妨害名譽,求償20萬元。

昨士林地院判決雪碧、郭男須賠償林咚咚45萬元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郭男受訪表示自己有90%以上的機率會繼續上訴,也說會離開家全是因為林咚咚本身的行為,稱手上握有約300多件林咚咚逼他離家的證據,既然如此他不會再客氣,揚言要公開一切,並指林咚咚從幾年前起就對公婆沒禮貌,還對郭男精神折磨,嚴重時引來警察上門,他曾私下找律師向林咚咚談離婚都被打槍,批評林咚咚:「她就是在炒作」,但對此,林咚咚尚未正面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