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和熙、胡宇威、王子邱勝翊、連晨翔4男神出席「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」公益活動。(粘耿豪攝)
夏和熙、胡宇威、王子邱勝翊、連晨翔4男神出席「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」公益活動。(粘耿豪攝)
胡宇威、夏和熙、王子邱勝翊、連晨翔4男神出席森田(中)號召的「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」公益活動。(粘耿豪攝)
胡宇威、夏和熙、王子邱勝翊、連晨翔4男神出席森田(中)號召的「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」公益活動。(粘耿豪攝)
夏和熙、胡宇威、王子邱勝翊、連晨翔4男神出席「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」公益活動。(粘耿豪攝)
夏和熙、胡宇威、王子邱勝翊、連晨翔4男神出席「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」公益活動。(粘耿豪攝)
胡宇威非常愛狗狗。(粘耿豪攝)
胡宇威非常愛狗狗。(粘耿豪攝)
王子邱勝翊對公益不遺餘力。(粘耿豪攝)
王子邱勝翊對公益不遺餘力。(粘耿豪攝)
連晨翔擔任公益大使特別有感。(粘耿豪攝)
連晨翔擔任公益大使特別有感。(粘耿豪攝)
夏和熙號召藝人好友一起關心浪浪。(粘耿豪攝)
夏和熙號召藝人好友一起關心浪浪。(粘耿豪攝)

以演出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紅透半邊天的金宣虎,疑遭前女友在網路發文指控「射後不理」、勸誘女方墮胎後分手,人氣暖男頓時成了渣男,形象一夕崩壞。王子邱勝翊19日與胡宇威、連晨翔、夏和熙等人一起出席「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」公益活動,被問及金宣虎事件時,王子低調表示僅看新聞標題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但感情的事只有彼此知道,他就算分手也都保持友好關係,「沒做錯什麼事、沒有誰對不起誰,就不太會撕破臉」。

被問如果女友懷孕,會要求對方拿掉?32歲的他斬釘截鐵表示:「不可能!絕對會生下來!」認為跟演藝事業相比,「我覺得生命比較重要!」他甚至認為,在外界公認有著「大好前程」、狀態最好時公開結婚,其實「滿帥的」,只是自己比較是「計畫型」的人,不太可能會閃婚或突然生小孩。

覺得金宣虎還有翻身機會?王子說,他不了解整個事件來龍去脈以及發生什麼事,「我只能做好自己」,坦言跟前任都能維持良好關係,「我的個性本來就不會跟人家交惡,跟朋友、前任都可以維持友好,誰說分手一定要撕破臉或不愉快?分手後各自祝福彼此的生活,看到對方變好也會為他祝福」。但也坦言,他一向可以好聚好散,主要還是沒有做對不起對方的事,也沒有遇過對方做對不起他的事,「感謝我遇到的都是很好的另一半,即便事過境遷,想到的她們都還是很好,雖然私下不會特別聯絡,但彼此被問到對方時,可以大方侃侃而談、互相祝福」。

王子認為,偶像界的「Top」就是劉德華,他是藝人標竿,非常自律,也讓人佩服他的工作狀態與感情。至於他自己,「我本來就不會常出去玩,就是個偏無聊的人,剛好談感情也算幸運」。數月前他被港媒烏龍亂報與香港歌手鄧麗欣3年姊弟戀情變原因是他不改愛玩本性、流連pub與女孩們玩在一起,甚至到女生家續攤,後來連舊愛都跳出來發文為他澄清。他說,上次事件就用時間來證明,因為了解他從出道至今、或從小到大的朋友都會知道他從不去夜店、不喝酒,很感謝當時報導事實的媒體,以及3、40個藝人幫他轉發澄清,「可能平常做人滿成功的,覺得開心」。

他近期都以工作為主,剛拍完與郭雪芙合作的新戲,其他工作還在談,目前感情生活維持單身,他笑說自己不習慣透過網路交朋友,「還是比較習慣實體的接觸」。也被解讀就是與鄧麗欣長期兩地相隔、戀情無法繼續的原因。

他說自己一直沒有改變生活,就是喜歡約朋友玩桌遊、密室逃脫、打籃球、羽球,喜歡競技類、解謎競賽的益智、動腦遊戲,像狼人殺,或《魷魚遊戲》裡的遊戲也喜歡,例如小時候會玩的紅綠燈、鬼抓人、一二三木頭人等。

王子與弟弟邱宇辰在好友夏和熙的力邀下,擔任這次活動公益大使,不過邱宇辰因為拍戲無法出席。王子說,自己小時候原本是「狗派」,自從小學有次被一群「狗幫派」追過後,就轉為貓派,對大型狗有點恐懼,這次去狗園擔任志工心情複雜,很想參與又有點害怕,到了之後,才發現狗狗都經過訓練又很親人,場地也很乾淨,讓他大為改觀。

出席活動的胡宇威、夏和熙與弟弟邱宇辰都是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藍隊隊員,王子說,當時第一季他就有被邀約,當時卡在戲劇沒辦法成行,就派出弟弟參加,從小練田徑的他,對運動一向滿熱衷,之前和晨翔在大陸也有參加類似節目,還得了第二名,覺得這種寓教於樂的節目真的滿棒的。連晨翔說,如果找他,他也會考慮參加,不過之前與王子參加那節目時,他不小心閃到腰,「運動是專業技能,還是要做好熱身暖身,不然可能不小心就像宇威哥之前受傷」,他謙虛地說,他對運動都只是略懂籃球、跑步、跳高都是。

聊起日前藍隊隊員一起參加龍舟賽,負責報名、填資料、抽籤、領選手證的夏和熙說,參加這活動他簡直把自己逼死,但又覺得很開心、值得,可以跟藍隊隊員回到同一個地方比賽,就是個很美好的回憶,只是當天很多人都要趕工作,「只差5分鐘!差一點就划不到,槳本來都要還給教練了」,例如張庭瑚最後就因為要趕飛機沒參與到。胡宇威也說,他第一次因受傷無法參與節目中的比賽,第二次因為疫情延賽,第三次都已經在門口了,卻因為颱風即將來襲,加上隊員除了他和教練準時,其他都遲到,狀況多到讓他差點對一圓划龍舟夢「絕望」。夏和熙笑說,當天工作人員看到他們三三兩兩到來,還說「這一隊就是一盤散沙」,幸好「散沙」划完獲得第三名,不是最後一名。

由CHECK2CHECK推出「浪愛找到家 有愛不孤單」公益活動,每年都獲得許多愛心響應,今年雖然全台籠罩疫情陰影,秉持著愛心不停歇,仍決定將活動邁入第三個年頭!由品牌CEO森田與身為連續三屆「浪浪守護大使」元老的夏和熙領軍,邀請到胡宇威與王子邱勝翊、連晨翔、邱宇辰共4位男神加入大使行列!19日齊聚呼籲粉絲們共同加入公益的行列。

胡宇威日前特別前往狗園擔任志工,談及當天的體悟,他認為:「一直很喜歡看《報告狗班長》這個節目,剛好巴克幫的負責人就有參加過這個節目並得到冠軍。」他稱讚巴克幫給流浪狗好的環境、完善的照顧與訓練,讓毛小孩找到合適的家庭,大家有空可以到園區看看,說不定就遇到心儀的狗,更坦言自己一直都有想養狗的念頭,但要找到喜歡的,以及要確認自己是否可以給他好的生活環境,目前就再等等看看。

連晨翔表示因為疫情,反而思考了更多事情,這次擔任公益大使特別有感,覺得『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珍惜』人類是、動物也是。他在狗園看到一隻狗狗的臉是不完全的,是受過傷的,後來聽義工分享,才得知狗狗是被虐待過救回來的,聽到時心是很難受的,義工補充,雖然很多狗都是被虐待救回來的,在用心照顧下是過得很開心的,真的只要真心相待,就算是毛小孩也可以感受到的。他愛犬是隻法鬥「晨熊」,彼此第一次看到就對眼了,笑說:「我平時採取愛的教育,之前姐姐很認真教牠,晨熊現在帶出門人見人人誇,不是我在說,身為主人很有面子,牠是我最好的陪伴與夥伴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