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辣模莫妮卡表示放開心胸接受老公多人運動,因此改善了婚姻關係。(翻攝自swedish_bella_backup)
瑞典辣模莫妮卡表示放開心胸接受老公多人運動,因此改善了婚姻關係。(翻攝自swedish_bella_backup)

瑞典知名女模莫妮卡(Monica Huldt),因在成人社交平台OnlyFans分享性感照爆紅,也帶起IG人氣,有高達28萬人追蹤,但莫妮卡坦言她早在多年前就發現自己性冷感,導致夫妻關係緊繃,最後她選擇讓老公找嫩妹回家一起「多人運動」,沒想到重燃彼此愛火,拯救了夫妻關係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今年37歲的情色女神莫妮卡,出道前曾擔任脫衣舞孃,她在職場上天天因男客的眼光而不舒服,但仍得陪笑,久而久之影響情緒,造成性冷感,甚至不願意跟老公有肉體接觸,頻率低到一個月一次都沒有,她坦言因為性冷感,「我們經歷了一段非常困難的時刻」。

沒想到她轉戰OnlyFans後,事情有了變化,她表示一直都知道老公對3P有興趣,但作為正宮的莫妮卡遲遲沒答應,因為怕老公愛上別的女生,「儘管他從沒做過對不起我的事,但我過度執著且忌妒,導致夫妻關係非常緊繃」,在低潮之際,莫妮卡決定放開手,跟老公一起嘗試三人行,另一方面將過程拍照放上OnlyFans營利,她竟發現自己的忌妒心不見了,看先生跟別人發生關係她不會厭惡,反倒開心自在,最後她甚至退出「戰局」,讓老公跟別人開戰,她在一旁專心拍攝。

莫妮卡表示,放行多人運動後,對他們的婚姻有很大的幫助,甚至她對性的看法完全改變了,跟他們夫妻一起床戰的,有未婚女生,也有已婚婦女,她不介意分享老公,但老公不會跟這些女生約會,是純粹的肉體關係,夫妻倆偶爾會跟參與拍攝的女孩們一起用餐,但老公不會單獨跟她們見面,而如今夫妻倆靠著OnlyFans的收入,就能超過15萬美金(約台幣417萬)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