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被拍到和已婚國標舞老師相約泡湯,讓外界好奇兩人關係。(圖/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)
賴慧如被拍到和已婚國標舞老師相約泡湯,讓外界好奇兩人關係。(圖/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)

民視力捧女演員賴慧如,演出多齣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、《黃金歲月》,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,知名度也隨之水漲船高,不過2016年時,和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導演高琮凱結婚,生下1女,因為聚少離多已經離婚,不過單身的她並不孤單,不僅跟一名男伴到北投溫泉區幽會,泡完湯後接著續攤,這名對象被起底是國標舞界知名的已婚男老師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賴慧如近日開車到三重區接一名身材精壯的男子上車,對象是大她5歲的已婚國標舞老師劉家銘,兩人一路開到北投溫泉會館,男方先下車辦裡入館手續後,隨即上車開到停車的地方,不過兩人對於外界保持高度警覺,雖然是一起走去溫泉會館,但到了門口卻是一前一後進入,下午離開時,國標老師劉家銘更是不停左右張望,確定沒看到可疑車輛後,才放心往停車處走,可說是相當謹慎。

賴慧如和劉家銘曾一同同台表演。(圖/劉家銘臉書)
賴慧如和劉家銘曾一同同台表演。(圖/劉家銘臉書)

對於兩人一前一後進入北投溫泉會館,停留長達2個半小時後,又一前一後離開,離開時還不斷張望是否有可疑人物,確認沒事後兩人才同車會合,讓外界好奇是否有超友誼的關係?對此,賴慧如表示,同行還有兩個人,但顧及孤男寡女一同進入溫泉旅館很奇怪,才會分頭進入,由於近期在排練演唱會舞蹈,因此接觸頻繁,沒想到抽空和朋友約吃飯泡湯,就這樣被誤會了。

賴慧如曾在社群發言「新的生活」、「不勉強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」,導致婚變傳言甚囂塵上,眼見紙包不住火,才坦承兩人已經離婚,礙於家中長輩不知情,才選擇對外隱瞞,至於國標舞老師劉家銘,和林嘉莉是國標舞界知名夫妻檔,兩人育有5歲女兒,林嘉莉上個月臉書頭貼還換上夫妻倆恩愛切蛋糕的照片,婚姻看不出來有何異狀,不過傳出她相當介意兩人師生關係,曾要求劉家銘趕緊切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