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在坐月子期間,崩潰發現丈夫與自己妹妹勾搭在一起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妻在坐月子期間,崩潰發現丈夫與自己妹妹勾搭在一起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「老公和妹妹趁我坐月子在一起了」,一名人妻崩潰發文,表示在坐月子期間,發現自己親妹妹傳訊息給自己丈夫,更傳穿情趣內衣的照片,原來兩人竟然勾搭上。人妻十分崩潰卻壓抑沒有爆發,因為老公對她,生活無虞完全不必煩惱金錢;而跟妹妹從小感情就好,讓人妻十分苦惱「是不是就大愛一點,我們三個就一起這樣生活?」。

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,表示自己在月子中心已快滿月要回家,10天前無意間發現老公手機有自己妹妹傳來的訊息,問姊夫什麼時候回家,她要吃宵夜喝紅酒,還傳她新買的戰袍(情趣內衣)。

丈夫表示要陪原PO在月中睡,妹妹竟叫他騙說要回家用電腦趕工作,丈夫哄原PO妹妹說,明早就回去,果然隔天一早7點就匆匆忙忙說他有工作就離開了。

原PO表示「他們真的好會演戲,一個對我呵護備至、一個對我關懷至極,要不是我發現他們的事,我真的會以為自己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才能夠這麼幸運,否則何德何能這麼幸福?」。她更苦惱,老公對她很好,嫁給他生活無虞完全不必煩惱金錢,只要原PO對一項商品多看一眼,老公就一定買給她。

而跟妹妹感情也很好,爸媽工作忙碌她們從小就無話不談相互照顧,真的想不到他們會趁自己做月子搞在一塊。原PO甚至稱「有慎重考慮過,是不是就大愛一點,我們三個就一起這樣生活?」。

眾多網友紛紛回應:「看來妳已經接受了,就找妹妹跟老公好好談談,凡事沒有不可能」、「錢 在作主的」、「你要是放的下,就三人行吧!」;也有人說「妳還好嗎?腦子壞了嗎?趁早處理喔」、「你腦子還清醒嗎?居然可以容忍一夫二妻對方還是你親妹妹」、「真的先不要 有時候一委屈就是一輩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