狡猾鼠偷吃1個月都抓不到,結果屋主一關門就夾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狡猾鼠偷吃1個月都抓不到,結果屋主一關門就夾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家裡面如果出現老鼠,不少民眾會立刻去買滅鼠工具處理,一名女網友也不例外,自從發現家中有老鼠後,她先後買了黏鼠板與捕鼠籠,但老鼠卻從沒掉入陷阱,直到某天原PO關門的時候,竟然意外夾到這隻胖老鼠,讓她超傻眼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恐怖畫面讓不少人嚇歪直呼太可怕了!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發文表示,最近1個月發現有老鼠都會闖入家中偷吃寵物飼料,但她買了黏鼠板都抓不到、捕鼠籠也一樣沒有用,沒想到某天關門竟然就這樣把這隻肥碩無比的老鼠夾在門邊,這樣的結果也讓原PO大傻眼,很怕開窗以後老鼠會衝進來,一時之間竟然開也不是,不開也不是。

驚悚照片引發網友熱議,「先把牠放開,牠感覺有話要說」、「看那尾巴應該是超大隻的老鼠,真的好可怕」、「尾巴上套個鈴鐺,然後尾巴打個死結,用快乾黏好,然後放牠去散播福音」、「其實牠是看準時機準備逃亡,哪知道時間算錯了」、「米奇不妙屋」、「命中註定夾到你」、「超可怕的,真的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」。

不少網友也好奇這隻肥鼠的下場為何,對此,原PO則留言表示,當下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處理,所以就決定暫時把牠放在那邊,結果隔天早上去看發現老鼠已經往生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