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在YouTube頻道上傳虐殺倉鼠的影片,過程非常殘忍,讓不少網友看了非常氣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網友在YouTube頻道上傳虐殺倉鼠的影片,過程非常殘忍,讓不少網友看了非常氣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台灣一名網友在YouTube頻道「蕭渭翰」分享倉鼠被虐殺的影片,只見倉鼠上半身和頭部被固定在紙板上,下半身遭泡入高溫鍋裡油炸,倉鼠最後慢慢失去活力,讓人看了非常難過,殘忍畫面被民眾發現後,在網路上引發撻伐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觀看「愛鼠協會」的YouTube影片時,發現底下有較偏激的留言,因此點進留言者的頻道查看,發現裡面竟有虐殺倉鼠的影片,第一支影片是倉鼠被綁住上半身,下半身浸泡到油鍋裡炸,而第二支影片標題寫著「可愛Cute baby」,只見倉鼠的後爪和嘴巴疑似被黏住,身體呈現對折,非常的痛苦。

民眾發現後感到相當氣憤,便將此事分享到Dcard論壇,而拍攝者得知被爆料後,也趕緊下架相關影片,所幸熱心網友已全部備份,發現虐殺倉鼠影片的網友也發起活動,希望警方可以介入調查。

有網友分析第二支幼鼠動彈不得的影片,幼鼠不能正常控制四肢,不斷抽搐、嘴巴無法閉上,推測倉鼠可能曾遭受外力傷害,導致牠大腦或脊椎受傷。

「愛鼠協會」對此在臉書表示,他們稍早已接獲民眾來訊,看到YouTube頻道上的虐鼠影片,讓他們感到非常痛心,也希望能盡快找出兇手,阻止他的惡行,「鼠類雖小,但牠們感受痛苦的能力跟貓狗、甚至人類,都是一模一樣的」,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、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得知此案後,目前正在積極處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