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燦盛(左起)、全昭旻、宋玧妸、李成宰。friDay影音提供
黃燦盛(左起)、全昭旻、宋玧妸、李成宰。friDay影音提供
全昭旻(左)與宋玧妸。friDay影音提供
全昭旻(左)與宋玧妸。friDay影音提供

48歲韓劇天后宋玧妸魅力依舊,讓李成宰相隔24年依然為了她在新劇《櫥窗:女王之家》飾演負心漢,全昭旻則不當「戀愛青蛙」改當小三,2PM燦盛在劇中則喜獲女神姊姊。

韓國收視不敗天后宋玧妸新作《櫥窗:女王之家》,描述兼具美貌、知性與財富的世界級時尚集團千金「韓善珠」(宋玧妸 飾),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支持了閨蜜與自己丈夫的婚外情,進而挺身挽救完美家庭的上流懸疑愛情劇。

劇組29日辦新戲記者會,宋玧妸、李成宰繼1997年合拍電視劇《越過地平線》後,相隔24年再度合作,宋玧妸表示,當年2人都還是新人,因此在拍戲現場沒說什麼話,這次收到邀約得知將和李再次配合,既興奮又期待。

李成宰則自爆會接演本劇就是為了宋玧妸,他並非初次飾演壞人或負心漢,但在一場邊牽著小三的手、邊和宋講電話的戲,竟然第一次感受到良心譴責,忽然驚覺「我怎麼會這樣,這是不對的」,展現出宋玧妸的魅力與號召力依舊迷人。

《櫥窗:女王之家》是宋玧妸相隔1年多之後再接演婚外情題材,這次劇中老公李成宰將周旋在她與全昭旻之間,全昭旻則是偶然與宋相遇並結成好姊妹。在戲劇開播前釋出的預告中,可看到實際年齡差13歲的宋、全呈現出親密自然互動氛圍。

近年來在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、《第六感》中成為固定班底,進而讓人氣急速上升的全昭旻,這次回歸演員本業卻是演出和既有形象完全不同的小三角色,讓韓綜粉絲大為吃驚。全昭旻表示,很享受在這種戲劇與綜藝形象落差很大的感覺之中,希望能為觀眾帶來很大衝擊,觀眾越是感到震驚,她越有成就感。

本劇同時也是男團2PM成員燦盛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,他在劇中飾演宋玧妸的同父異母弟弟「韓正元」。燦盛表示,由於戲裡外宋玧妸都對他很好、很會照顧人,因此讓他好幾次都不禁冒出「如果她真的是我姊姊就好了」的念頭。該劇11月29日晚間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