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大生遭5年閨蜜狠搶男友,心痛到不行,最終以休學收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大生遭5年閨蜜狠搶男友,心痛到不行,最終以休學收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
台劇《華燈初上》爆紅,酒店小姐的愛恨情仇引起熱議。對此,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與男友吵架分手,結果她的閨蜜嘴上說著安慰她的話,私下卻和她的男朋友勾勾纏,最後她與男友分手後,竟然立刻接收男友,看著閨蜜與前男友恩愛的模樣,讓她痛苦不堪,最後決定休學。而原PO假面閨蜜的行為,與《華燈初上》中的蘇媽媽雷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上發文透露,她與男友和閨蜜與閨蜜男友是五專的同學,4個人常一起出去玩,她每次和男友吵架,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和閨蜜訴苦。而她與男友在7月時大吵一架後,長達2個月沒有見面,結果哥哥卻在外面目擊閨蜜和她男友出去玩。「世界這麼大,但也真的小,你以為走到哪都遇不到認識的嗎?」

女網友指出,閨蜜嘴上安慰她,背地裡卻偷偷和男友出去,今年9月同遊台中吃燒肉,直到10月都持續有聯繫,甚至在她與男友分手隔天,就跟對方一起去宜蘭玩,讓她知道後既憤怒又傷心。

女網友坦言,閨蜜與男友私下有聯繫,其實她早就心生懷疑,因為先前兩人一起玩手機遊戲,男友居然邀請閨蜜加入遊戲群組,但明明閨蜜曾說自己不會玩手遊,而且要邀請朋友加入,就一定要有聯繫方式,但因兩人看起來都沒異狀,她也就沒有多想。

女網友難過地說,當初與閨蜜一起努力考上同一間大學,如今看著她裝模作樣,接收自己的前男友,讓她痛苦到快受不了,最終也無心課業,因此與媽媽討論過後決定休學。沒想到閨蜜竟然還敢私訊她說希望她不要走,可以陪她一起上課。

女網友表示,後來她決定要和閨蜜攤牌,結果對方竟然已讀不回,她不甘心地轉而向前男友討說法,結果男方看了卻冷冷地說「你不是都知道了?幹嘛一定要我說」,讓原PO心痛崩潰「這五年來,我把妳當閨蜜,妳辜負我對妳的好,所有的一切、妳的作為,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,妳既然那麼想要他,拿去,我不要了,祝你們幸福。」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這是在演華燈初上嗎?」、「事實證明不要把另一半介紹給過於親密的朋友,以免被劈腿」,也有不少人留言安慰原PO說,這樣的閨蜜與男友不值得她繼續傷心流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