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分享凍卵歷程。(圖/取材自熊熊Instagram)
熊熊分享凍卵歷程。(圖/取材自熊熊Instagram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日前在網上透露正在開啟凍卵之路,不吝嗇分享打針行程的熊熊,今(6日)則在IG曬超音波照,她開心宣布好消息:「我的卵泡寶寶終於長大了 難怪我就覺得肚子變圓了」,熊熊雀躍說:「第一次變胖這麼開心」,也讓她期待屆時動手術可以取出更多卵。

35歲熊熊看中醫發現身體偏寒、卵巢發黑,還被警告「如果再不好好保養,可能會生不出小孩」,加上熊熊身邊還沒有合適對象,於是她決定要去凍卵,而熊熊稍早則在網上曬出超音波照,她一發文就直呼:「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,我的卵泡寶寶終於長大了,難怪我就覺得肚子變圓了」,原來熊熊自從11月25日到今天總共打了20幾針,本來8顆只有1顆成熟,現在不但不只如此、且還都長大了,也讓熊熊期待手術當天可以取出更多卵。

雖然熊熊的體重從44.6到現在46.3公斤,不過她也提到:「但醫生說卵泡每一顆都有水份跟重量,所以打排卵針會出現暫時性水腫的問題,等到取卵手術結束就會恢復正常」,熊熊更是興奮說:「第一次變胖這麼開心」,而熊熊回憶凍卵歷程,也讓她不禁感嘆,無論是凍卵、人工受孕或是自然懷孕,女生真的都太辛苦了。

熊熊發文吸引網路紅人董仔留言為她打氣:「辛苦了」,而育有2子1女的女星黃小柔也現身:「真的辛苦了,為了熊寶寶,抱~」,還釣出熊熊回應:「以你為目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