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近日在網路上曬出疫苗認證照,火辣的好身材立即吸引目光。(圖/IG@yumibb8888)
Yumi.k近日在網路上曬出疫苗認證照,火辣的好身材立即吸引目光。(圖/IG@yumibb8888)

被封為「巨乳女神」的網路人氣辣模Yumi.k,擁有精緻又甜美的臉蛋,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加上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火辣穿搭,使她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IG吸引超過118萬人追蹤。而近日施打第2劑疫苗的她,回家後便在IG上PO出當日穿搭,秀出惹火好身材令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Yumi近日在IG上PO文表示「氣嘟嘟,怎麼辦越變越大」,疑似抱怨疫苗帶來的副作用,但隨後她便解釋「越吃越多,肚子越變越大」,而照片中只見她手臂上還貼著剛接種完的透氣膠帶,身上則是穿著一件卡其色的低胸BRATOP,對著鏡頭嘟嘴模樣相當可愛,但火辣的雙峰曲線也因此呼之欲出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生氣也這麼可愛」、「我沒看到肚子」、「要說清楚不要讓人想歪」、「身材太棒了」、「因為打針所以越來越大」、「肚子?我看看」、「受不了,太性感迷人了」,吸引超過1.9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經常曬出辣照製造話題的Yumi,不久前也曾PO出按摩油壓的照片,而當時的她上半身疑似沒穿,僅用一條紅色浴巾遮住重要部位,但飽滿的雙峰曲線依然一覽無遺,加上她迷濛的眼神,同樣電暈一票網友,忍不住大讚「太性感了」、「真的不能這麼辣」、「好想當浴巾」、「我也要去學按摩」、「睡眼矇矓的感覺」、「羨慕師父」、「很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