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分析12生肖大雪運勢,生肖屬馬、羊、狗的人運勢不佳要多注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分析12生肖大雪運勢,生肖屬馬、羊、狗的人運勢不佳要多注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12/7是二十四節氣的「大雪」,運勢命理網站「東方易象」分析12生肖大雪運勢,其中生肖屬馬、羊、狗的人這段時間運勢不佳,最好保持低調,做事更謹慎,才能避開災禍,順利度過難關。

▍生肖鼠

屬鼠人大雪期間職場運不錯,利於溝通、合作,也很適合安排進修、學習的行程,開運方位在東北方與北方,可多穿著白色、藍黑色或黃色系衣物,有助運勢提升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人大雪期間在職場上要做好溝通協調,合作力量會比單打獨鬥還要有利,多參與社交場合,能遇見貴人或找到合作夥伴。開運方位在東北方與北方,可多穿著紅色、黃色系或紅黃色衣物,有助運勢提升。

▍生肖虎

屬虎人大雪期間要注意調整情緒,不宜過激,順應大局,仔細做好計畫,才能讓案子順利推進。開運方位在東北方與北方,可多穿著綠色系、藍黑色與黃色系衣物,有助運勢提升。

▍生肖兔

屬兔人大雪期間要保持定力,留意周遭變化,即時趨吉避凶、消除隱患,這段時間適合談判、籌劃、投資,能得到不錯的成果。注意迴避北方,恐會帶來災害,財位在東北方,可穿著墨綠色、黃色系衣物,能化解危機。

▍生肖龍

屬龍人大雪期間職場運不錯,維持穩健的行事風格,能和夥伴互利互惠,要提醒自己記得承諾,真誠付出。開運方位在東北方,多穿著紅色與黃色、咖啡色衣物能增強力量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人大雪期間要多尋求好隊友幫助,只要做好協調,就能贏得大家的支持,遇到困難也能順利解決。北方容易帶來壓力,開運方位在東北方,多穿著綠色、淡藍色或紅綠色衣物能帶來好運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人大雪期間要謹慎一點,千萬不要衝動行事,一定要保持理性,顧及大局,這段時間別談合作,少參與社交場合,保持冷靜和低調才能遠離災害。記得迴避東北方與北方,多穿著綠色或紅綠色衣物,有助轉運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人大雪期間最好要保持低調,所有事情一定要小心再小心,做事最忌魯莽,建議這段時間自己多努力,不要跟人合作,少與人爭辯,以免讓彼此關係變得更差。注意迴避東北方與北方,多穿著紅色或紅綠色衣物能緩解壓力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人大雪期間運勢不錯,容易獲得支持,可以多藉由別人的幫助來取得成果,開運方位在西南方與北方,多穿著黃色、咖啡色與白色衣物可以開運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人大雪期間好運不斷,身邊有貴人幫助,做事順利,實力也有所提升,這段時間可多規劃進修、學習行程,將有事半功倍之效。開運方位在東北方,多穿著黃色、咖啡色與白色衣物更有利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人大雪期間要更冷靜,最好低調些,這陣子不要做重大決定,所有事情應該更加謹慎,切勿大意。大雪期間不宜合作,最好不要擴展生意,要堅守自己的原則,遠離是非,以免惹禍上身。記得迴避東北方,多穿著紅黃色或紅綠色衣物來緩解壓力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人大雪期間運勢不錯,這段時間可以多多反思自己,發現自己不足之處,即時修正,也很適合做理財規劃,記得處理好職場的上下關係。需迴避東北方,開運方位在北方,多穿著白色或藍黑色衣物能帶來吉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