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和閔孝琳結婚3年,近日迎接第一胎兒子。(圖/YG娛樂)
太陽和閔孝琳結婚3年,近日迎接第一胎兒子。(圖/YG娛樂)

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,2018年和女星閔孝琳結婚後,今(6日)傳出生子的好消息,對此男方經紀公司YG娛樂證實喜訊,韓網狂刷一片祝福留言。

根據韓媒《韓國日報》報導,閔孝琳最近喜獲麟兒,太陽成為BIGBANG最快升格當爸爸的成員。事實上,今年9月27日《韓國日報》就有報導閔孝琳懷有身孕,孩子即將出生,一家人都萬分期待新生命的降臨,閔孝琳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對外證實懷孕的喜訊。

如今閔孝琳平安誕下兒子,許多韓國網友都替這對明星夫妻感到開心,紛紛湧入祝福:「恭喜~辛苦孝琳姐姐」、「天啊,孩子一定長得很好看」、「真的好恭喜你們」等,短短不到一個小時就衝上theqoo熱門文章。

太陽和閔孝琳結緣的契機,是2014年女方受邀擔任太陽單曲《1AM》的MV女主角而認識,但兩人都很低調,秘戀2年才公開戀情,這段時間閔孝琳還默默陪伴太陽2年的兵役,堅定的感情羨煞旁人;2018年小倆口在眾人的祝福下順利完婚,浪漫的森林系婚禮也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BIGBANG粉絲看了都好羨慕,如今太陽和閔孝琳迎接第一胎兒子,網友們都獻上真摯的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