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甜認懷孕喜訊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林依晨甜認懷孕喜訊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被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的林依晨,與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終於傳來好消息,今(29日)被週刊報導早已懷孕,預產期就是下個月,也就是說她藏肚至少9個月都無人發現。對此,林依晨稍早更在社群網站發文親自證實喜訊「是的,我懷孕了」,令大批粉絲都為她開心。

林依晨稍早在社群網站PO長文證實懷孕喜訊,一句「是的,我懷孕了」令人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的甜蜜好心情,而一向注重環保的林依晨,也不忘趁此呼籲大家節約資源,「跟大家分享我們喜悅的同時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,我的母嬰用品已幾乎準備妥當, 95%以上是親友們轉贈的二手貨恩典牌,也使用布尿布,所以先婉謝大家想送我東西的好意,我們一起節約資源;)」

至於外界關心的寶寶性別,林依晨不改她溫暖個性,感人回應:「我本來都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耶!經紀人也並沒有證實這個消息,請大家和我一起期待,不要破壞驚喜喔!當然,無論男孩女孩,都值得被愛:)」

根據鏡週刊報導,林依晨為了當媽吃盡苦頭,歷經反覆往肚皮打針、取卵、植入等煎熬的試管過程後,終於如願懷上寶寶,令身旁親友為她開心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