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偶像星野南被拍到工作請假卻是去跟富二代過夜,引爆輿論難以翻轉,如今宣告畢業同時退出演藝圈。(翻攝自星野南官方部落格)
女偶像星野南被拍到工作請假卻是去跟富二代過夜,引爆輿論難以翻轉,如今宣告畢業同時退出演藝圈。(翻攝自星野南官方部落格)

23歲清純女偶像星野南(星野みなみ),原隸屬於美少女團體「AKB48」的姊妹團「乃木坂46」,今天(12/4)在官方部落格發布最後貼文,宣布畢業退團的同時,也會一併退出演藝圈,被認為是9月時她被拍到過夜富二代的花邊新聞所致,踐踏禁愛令惹怒粉絲,頹勢難以挽回。

美少女偶像星野南清純破功,今年9月她被《週刊文春》拍到跟一名高帥男十指緊扣約會,事實上已經多次被目擊互相到對方家過夜,明顯是戀愛關係,而男方身分被起底,是一名富二代,但惹出軒然大波的,是隨著這條戀愛消息被踢爆的醜聞,星野南被爆她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了演出行程,但同一天卻被拍到跟男友逛街兼過夜,等同違反禁愛令還狠踩,因此在網路上被譙爆,還爆出她「只愛有錢人」,形象崩到谷底。

報導曝光後,星野南發文謝罪,同時被公司懲戒暫停活動,直到11月7日解禁參加廣播節目正式回歸,據日媒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星野南原本在戀愛消息曝光後,立刻提出畢業要求,是同期成員們溫情喊話「誰都會有失敗的時候」,挽留她再一起努力試試看,她才留下,但回歸演出後,這3個月認真努力的模樣雖贏得團員們的認可,不過粉絲無法原諒,還嗆她「完全沒反省」,星野南為此健康一度亮紅燈,心死決定退出演藝圈。

她在宣告畢業的最後文章中表示,很抱歉讓大家難過了,她在跟工作人員詳談後決定退團,吐露自己13歲加入乃木坂46,奮鬥了10年,因為團員,她才能克服困難前進,如今決定離開,正式畢業時間會在明年2月左右,比自己預期的時間還要早了一些,所剩不多的日子希望能留下美好回憶,而星野南表示,畢業的同時她也會從娛樂圈引退,「我會在其他地方繼續努力,如果大家還能溫柔守護我的話,就太感激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