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函彌過去被封「台大五姬」之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余函彌過去被封「台大五姬」之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台大五姬」之一的女星「資工彌」余函彌2013年淡出演藝圈後就轉往從事服飾業工作,2019年爆出她與王家梁緋聞,傳出余函彌控訴被狠甩,但王家梁表示兩人是因沒有共同目標而分手,否認傳聞。近日余函彌依舊在IG分享美照,可見她穿著半截背心露出香肩雪乳及小蠻腰,雙手往前交岔,胸前深邃事業線超吸睛。

余函彌當年以清秀外貌和絕佳氣質闖蕩演藝圈,還跟「工工花」吳思嫻合組女子團體「X.O.X.O」,後來她拍電視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、《剩女保鏢》、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等,2013年卻宣布因不喜歡備受關注,不適應演藝圈生態決定轉換跑道,改經營服飾店。

余函彌穿露肩小可愛擠出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bonnieyuxx IG)
余函彌穿露肩小可愛擠出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bonnieyuxx IG)

2年前週刊報導余函彌因被王家梁提出分手心碎,私下跟朋友抱怨:「明明才恩愛完卻被要求分手」,王家梁則無奈回應自己像是被不實報導霸凌,「明明我們交往後期都是一周大概吃一、兩次飯,吃完飯就送她回家,不知道為何會有人拼湊寫出那些故事」,至於真正分手原因兩個人都心知肚明就好,不願跟外界透露,也強調這新聞不管對哪一方都是傷害。

余函彌近年來美貌不斷進化,引來網友質疑修修臉,過去她大方證實確實是接受整形了,更大器自嘲:「有娛樂大家效果就好,歡迎大家看我今天臉和昨天有什麼不一樣!」昨她則在IG分享新衣服照片,可見她像是衣服僅穿一半,上半身只有一件露肩中空小可愛,辣度破表,也引來粉絲回應:「買好啦!」、「包色處理」、「超美的」、「一定要買的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