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擁有D級上圍被封波神。(圖/翻攝自sammkoling IG)
高海寧擁有D級上圍被封波神。(圖/翻攝自sammkoling IG)

香港女星高海寧擁有34D突出上圍,被媒體封為「香港波神」之一,去年她演出《三十而已》,劇中飾演渣男梁正賢的未婚妻,更有賞江疏影巴掌的鏡頭,讓高海寧一戰成名。近日,高海寧曬出美照,可見熱愛健身的她似乎又瘦了不少,褲子寬鬆到至少可以塞入3根手指,而她隱約露出的臀部S曲線更讓粉絲大讚性感。

高海寧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比賽,最後獲得旅遊大使獎進而出道,2013年她在電視劇《法網狙擊》飾演遭受性侵的角色「紀慕芝」,讓觀眾對她印象深刻。外型美豔的她曾與前無綫電視音樂總監鄧智偉交往,但兩人後來和平分手。高海寧今年7月受訪,強調很享受目前的單身狀態,希望能藉此機會更清楚理想伴侶的條件,也表示很喜歡小孩,未來「一個人完成也OK」。

高海寧秀出蠻腰。(圖/翻攝自sammkoling IG)
高海寧秀出蠻腰。(圖/翻攝自sammkoling IG)

高海寧去年客串《三十而已》引來觀眾注意,今年初受邀參加大陸網路電影《Tan Tan害我分了手》成為女主角,當時港媒報導,高海寧到大陸工作受到五星級待遇,每天拍完戲後住的是北京朝陽區五星級的飯店,每晚要價上萬台幣,而TVB為了留人祭出許多獎金方案,希望能留住演員並進一步談續約。

擁有完美身材和精緻臉蛋的高海寧平時常秀出深邃事業線外,也很愛分享自己健身有成的平坦小腹與腹肌,近日她曬出自己穿中空裝的美照,寫下:「有些事,忍一忍就過了;有些事,堅持一下就有了」,而她似乎又瘦了,褲子變的超寬鬆,誘人的下半身曲線引來粉絲熱烈回應,紛紛說:「超正」、「恭喜寶貝,那段時間辛苦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,超瘦」、「真性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