翹臀妹玩彈力繩發生慘劇,網嚇歪直呼,隔著螢幕看都覺得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翹臀妹玩彈力繩發生慘劇,網嚇歪直呼,隔著螢幕看都覺得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一名網友分享短短6秒鐘的影片大呼「好痛!」只見一名穿著緊身運動褲的正妹在用彈力繩運動,結果竟然不小心滑掉,彈力繩直接卡在女孩的胯下部位,讓她痛到不行,當場落地摀住自己的屁股。影片也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大讚女孩的身材超讚,不少男網友則心有餘悸地說,看到彈力繩滑掉的瞬間縮了一下,若是男生被彈到恐升天,真的是隔著螢幕都覺得好痛。

一名男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轉發在Line群組看到的影片,一名身材姣好、穿綠色緊身褲的女孩,將彈力繩綁在單槓上運動,只見她抬起左腳踏上彈力繩,確認穩定過後,接著便伸出雙手,想要抓住單槓,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,彈力繩瞬間滑掉,直接卡在女孩的胯下,讓她痛的瞬間落地,並立刻伸手摀住自己的屁股。

原PO看完影片後,也忍不住驚呼「痛」,引起網友討論,「感覺好痛」、「真的『卡到陰』了」、「多麽痛的領悟」、「看到彈回去的瞬間,也忍不住縮了一下」。另有不少網友則歪樓直呼,雖然覺得她被彈很痛,但影片女主角的身材也太好了吧!腰超細、屁股也很翹,好想要看正面照片。

許多男網友看完以後冷汗直流,心有餘悸地說,好險影片主角是女生,如果換成是男生,可能會當場去世,被彈力繩用力彈到蛋蛋,光想就超痛的。「如果是男的話應該會升天」、「今天換成是男的,我看已經倒地不起了」、「幸好不是男生,彈蛋蛋更痛」、「要是男的被彈,可就不只是這樣的表現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