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推出千元特斯拉哨子反諷蘋果。(圖/取自特斯拉官網)
馬斯克推出千元特斯拉哨子反諷蘋果。(圖/取自特斯拉官網)
特斯拉推出要價千元的哨子反諷蘋果。(圖/取自特斯拉官網)
特斯拉推出要價千元的哨子反諷蘋果。(圖/取自特斯拉官網)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再出招槓蘋果,由於蘋果日前曾推出一款手機擦拭布,要價19美元(約新台幣590元)由於價格高於市場行情且賣到缺貨,在當時引起熱議,馬斯克周三也在推特上狠酸,買蘋果擦拭布是浪費錢,甚至推出特斯拉哨子反諷,即使哨子要破千仍被搶購一空。

馬斯克發文表示,「別浪費錢買愚蠢的蘋果擦拭布,改買我們的哨子。」特斯拉哨子Cyberwhistle主打與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有相似造型,是相當值得紀念的收藏品,官方也強調,哨子是限量版,經過拋光處理並由醫療級的不鏽鋼製成。

特斯拉哨子雖然要價50美元(約新台幣1400元),但早已賣到缺貨,文章也引起美國網友們熱議,許多人笑稱這個哨子會是他們擁有的第一台特斯拉,此外還有網友稱讚馬斯克的舉動相當有趣且不可思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並不是馬斯克第一次與蘋果交鋒,先前馬斯克曾爆料過去聯繫過蘋果,討論收購特斯拉的事情,但遭到蘋果拒絕,蘋果執行長庫克則冷回應,不記得這件事。此外,馬斯克也曾批評蘋果的App Store拒絕其他廠商上架的封閉策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