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霈跟林莉婚紗團隊再次合作金馬紅毯禮服。(楊千霈提供)
楊千霈跟林莉婚紗團隊再次合作金馬紅毯禮服。(楊千霈提供)

女星楊千霈將於27日主持金馬58紅毯,距離2009年首次主持,幾乎連續主持12個年頭,堪稱金馬紅毯御用主持,而歲月似乎也沒在楊千霈臉上留下痕跡,只不過近年身旁搭檔都是「小鮮肉」,讓她笑稱要費心調整「最佳狀態」,還開玩笑表示很感恩金馬執委會幫她謀福利。

每年星光紅毯評論,網友也都對楊千霈穿著高度關注,她今年與林莉婚紗團隊再次合作,特地訂製全新高級訂製服,楊千霈也提供了許多設計概念的創意,看到初步打樣,還表示「露不夠多」,雖然要為了尺度嚴格體重管理、控制飲食,但為了有最佳的視覺呈現效果,也是紅毯主持人的敬業表現。

楊千霈主持今年金馬紅毯。(楊千霈提供)
楊千霈主持今年金馬紅毯。(楊千霈提供)

主持多次,楊千霈表示很感謝金馬執委會的器重,也感謝粉絲的肯定,沒有看膩;很多人以為主持12次,應是倒吃甘蔗,楊千霈笑稱「才知道自己焦慮症有多嚴重。」除了紅毯,她也主持金馬58深度訪談節目,歷年10、11月都是她的閉關期,推掉不少商業邀約,常常就是追片到凌晨,近期常常天亮才入睡;楊千霈直呼「演戲」有很大的魔力,彷彿在家把所有角色都演了一輪,為此熬出黑眼圈也甘之如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