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雨綺以電影《長江7號》、《美人魚》,成為著名的「星女郎」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張雨綺以電影《長江7號》、《美人魚》,成為著名的「星女郎」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陸女星張雨綺以電影《長江7號》、《美人魚》成為著名的「星女郎」之一,也讓張雨綺在影壇打開知名度,總給外界率性、火辣的形象的她,今(30日)則豪放掀開上衣、露出肚子,張雨綺還直呼:「一不小心,被自己帥到」。

張雨綺今中午曬出一系列自拍,她低調頭戴鴨舌帽、身穿寬鬆上衣和運動長褲,張雨綺一身運動穿搭相當隨興,而她更豪放地掀起上衣,大方解放平坦腹部和零贅肉蠻腰,張雨綺的好身材相當不科學,她也得意寫下:「一不小心,被自己帥到」,不難看出張雨綺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滿意。

張雨綺豪放掀衣露肚。(圖/取材自張雨綺微博)
張雨綺豪放掀衣露肚。(圖/取材自張雨綺微博)

34歲張雨綺狀態好到不科學,完全看不出是2個孩子媽,網友也紛紛讚:「大帥哥張雨綺」、「就是喜歡自律的人」、「女神別再瘦了阿」、「身材好絕」。

張雨綺雖然事業得意、身材保養有術,不過她情路不順,張雨綺的2段婚姻最後都以離婚收場,不過恢復單身的張雨綺,則在今年和小8歲的小提琴家李柄熹因合作真人秀《姐姐的愛樂之程》擦出愛火,小倆口事後也在微博曬合照公開戀情,兩人還大方登上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公開認愛,張雨綺也甜蜜透露自己對這段姊弟戀的看法:「跟弟弟談戀愛的感覺,確實很甜、但是也會比較累」、「我不想做姐姐,不想管你所有的東西,不想操心得像阿姨或者媽媽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