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思琳身材姣好,被封格鬥女神。(圖/翻攝自margiela.k IG)
郭思琳身材姣好,被封格鬥女神。(圖/翻攝自margiela.k IG)

34歲香港女星郭思琳擁有33C傲人上圍,由於她先前常參與格鬥節目,被觀眾封為「格鬥女神」,但今年7月她突然發出催債通知,未具名暗指前男友長期欠錢未還,且金額高達7位數港幣,10月她發文回應錢終於討回來,近日港媒便拍到她上名牌精品店血拚,還逛起房地產仲介店,大享「財務自由」的快樂。

郭思琳先前傳出和歌手吳浩康密戀,後來又傳出她其實名花有主,有另一名交往多年的男友,而郭思琳否認劈腿,更強調目前單身。今年7月郭思琳發長文「通緝」某位欠債已久的前男友,批評對方當時承諾6月一定會還錢,沒想到至今一毛錢未還,還痛罵:「難道我沒有經濟壓力嗎?為什麼他的問題要我這個女人家去幫他承擔」,受訪時她表示文中對象並非吳浩康,而是另一名分手有一段時間的男友。

郭思琳近日被拍上名牌店血拚,還逛了房地產仲介店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郭思琳近日被拍上名牌店血拚,還逛了房地產仲介店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
郭思琳直言,自己並不是絕情的人,但因為對方欠錢已久,發訊息給對方又已讀不回,她才只好出此下策,公開向前男友喊話。10月郭思琳發文分享進度,她曬出一張自己側躺露出超深邃事業線的性感照,寫下:「生不喜與人搶,但該得到的也不會讓。」最後強調:「錢已收」,開心分享終於迎來還債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近日直擊郭思琳穿著短裙現身銅鑼灣某商場,期間她不斷遊走於許多大小名牌店,最後在一小時內搜刮了好幾袋戰利品,看來心情相當不錯,離開後又到一家咖啡店休息,準備回家前發現一間房地產仲介店,郭思琳隨即停下腳步,仔細看了許久外面的廣告單,似乎對失而復得的金錢有許多新計畫,考慮買房投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