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一名男子打開放在前院的木箱,沒想到下秒巨蟒突竄出,狠咬他的臉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越南一名男子打開放在前院的木箱,沒想到下秒巨蟒突竄出,狠咬他的臉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近日越南網路瘋傳一段驚悚影片,一名疑似巨蟒飼主的男子打開放在自家前院的木箱,沒想到竟慘遭關在裡面的巨蟒攻擊,幾乎整個臉部都被緊緊咬住,一旁的家人見狀連忙上前幫忙,4個人和巨蟒「纏鬥」約1分鐘後,用黑布蓋住牠的眼睛,男子才終於順利脫困,而網友們看到影片全都嚇傻了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將裝有巨蟒的紅色木箱擺放在自家前院,事發當時他正蹲下身準備「開箱」,未料下秒巨蟒突然衝出來狠咬他的臉部不願鬆口,從畫面上看起來,男子幾乎整張臉都被巨蟒咬住,身旁抱著嬰兒的女子見狀嚇一大跳,急忙呼喚其他家人前來幫忙。

其中一名男子先是拿出木棒擊打巨蟒的尾巴,不過沒有用,隨後他又拿來一塊黑布蓋住巨蟒的眼睛,雙方纏鬥長達1分鐘左右,巨蟒才逐漸冷靜下來,鬆口將藍衣男子放開,男子脫困之後就立刻把巨蟒扔到地上,並拿起黑布擦拭自己的臉,看起來似乎沒有大礙。

這段影片曝光後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人看完都相當害怕且震驚,也留言批評,認為家中原本就不該飼養這麼大條的蟒蛇,尤其是在有嬰兒的家庭中,另外也有人指出,他們將巨蟒關在狹窄的木箱裡、限制牠的自由,會被攻擊也只是自作自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