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2019年嫁給AKIRA、專心當人妻,婚後曝光量減少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林志玲2019年嫁給AKIRA、專心當人妻,婚後曝光量減少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在2019年宣布與小她7歲的日本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成員AKIRA結婚,婚後夫唱婦,林志玲隨定居日本,把生活重心轉往家庭,而林志玲昨(27日)晚則罕見發文談「美好生活」,字裡行間充滿正能量,而林志玲難得曬照也吸引網友留言討論。

林志玲婚後就鮮少更新社群網站,而她昨晚則在IG曬出美照,並發文分享:「原來美好生活來自於~感謝擁有,感謝遇見,感謝平凡的日常,感謝日常中的驚喜,感謝我們都這麼努力。時時感謝,擴大我們對生活的滿足感。讓幸福純粹,快樂就可以很簡單。冬天來了,轉眼就春天了~」,林志玲難得更新社群,一發文就充滿正能量。

而林志玲照片中,她一如既往散發知性與優雅氣質,一雙大眼睛和白嫩顏值相當吸睛,凍齡顏值讓人不敢置信林志玲在明天將過47歲生日,林志玲當人妻2年依舊保有名模的高顏值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志玲姐姐還是這麼暖」、「好美的林志玲」、「感謝善良的妳,讓很多人幸福」。

林志玲與AKIRA結婚2年多,夫妻感情甜蜜,林志玲今年6月更在IG曬出,與AKIRA在雨中共舞照,開心與大家分享結婚2周年喜悅:「不安的世界,有彼此相伴,感謝生命的每一個啟程,兩週年快樂,Happy anniversary。」字裡行間藏不注滿滿幸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