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銥日前宣布閃婚懷孕。(圖/翻攝自孫銥微博)
孫銥日前宣布閃婚懷孕。(圖/翻攝自孫銥微博)

懷孕對一個女人的人生過程中是極其重要的事,不只身分的改變,體型甚至身體狀況可能都會因此產生大轉變,因此專家常建議此時另一半的陪伴更為重要。29歲大陸女星孫銥今年接連宣布閃婚懷孕,沒想到待產中的她,最近上傳了一支影片,控訴老公嘲笑她胸部下垂,還稱現在是認識她以來長的最可愛的時刻,暗諷她變肥,讓孫銥心碎不已。

孫銥2016年演出電視《煮婦神探》出道,代表作則有《楚喬傳》、《以家人之名》等,今年5月孫銥承認有新戀情,但沒公開男方身分,2個月後孫銥趁生日時宣布閃婚,並進一步分享自己懷孕,兩人將迎接小生命,近日,孫銥頂著素顏,大談「什麼是不能跟孕媽媽開的玩笑」,孫銥語重心長表示,希望每位準爸爸都能管好自己的嘴,不要未經大腦說話,傷了另一半的心。

孫銥在影片裡落淚控訴被老公傷透心。(圖/翻攝自孫銥微博)
孫銥在影片裡落淚控訴被老公傷透心。(圖/翻攝自孫銥微博)

孫銥接著哽咽說,最近晚上跟老公睡覺時,對方趁著酒醉就把她的被子搶過來,讓孫銥一陣委屈突上心頭,兩人婚前相處本來很舒服,像朋友一樣愛互開玩笑,但這點到了她懷孕後卻變成了傷人的缺點,由於她最近懷孕上圍激升,老公便虧她:「到了人生巔峰」,孫銥一開始還笑笑回:「很驕傲」,但另一半又補一句:「但是有一點胸下垂了」,讓孫銥瞬間氣炸。

對於丈夫無心的玩笑,孫銥直言由於自己的職業,會讓她更在乎自己身體的每個變化,因此當對方開玩笑說她胸垂、變胖,就會讓孫銥相當無奈,直言被踩到痛處,第二天兩人就大吵一架,孫銥的老公便識相道歉,還寫了悔過書,孫銥呼籲,希望藉此呼籲懷孕的媽媽要正視孕期與另一半的摩擦,一來是因為激素讓女人會變得更敏感,二來則是男生本來就神經大條,若不適時說開,恐會為兩人關係埋下未爆彈,並提倡懷孕期間不要把重心放在老公上,可以多花時間照顧自己當個美媽媽,或是找朋友逛街吃飯。

見孫銥在影片中爆哭,粉絲回應:「心疼銥銥!!本來就是女演員,肯定很難過的呀」、「懷孕是不是會變漂亮啊!銥銥哭的時候一邊好心疼,一邊在看銥銥發光的皮膚」、「保持好心情很重要呦」、「同意,有事一定要說出來,溝通很重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