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林佑之在主播台上專業、口條清晰,私下的她則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常以性感、美艷的穿搭風格入鏡。(圖/取材自林佑之Instagram)
美女主播林佑之在主播台上專業、口條清晰,私下的她則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常以性感、美艷的穿搭風格入鏡。(圖/取材自林佑之Instagram)

華南期貨日前推出2022年由7位美女員工拍的桌曆,畫面走性感、微美的寫真風格,事件一出引發熱議,也讓新聞主播林佑之有感而發,其實,林佑之私下常以性感、艷麗穿搭,她也曾被質疑「穿的沒有記者主播該有的樣子」,讓林佑之不禁感嘆:「我只想活成我喜歡的樣子,沒有義務活成『社會期待』的樣子。」

美女主播林佑之在主播台上專業、口條清晰,私下的她則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不過林佑之昨(20日)在IG談華南期貨推出2022年桌曆事件,讓她心有戚戚焉,林佑之直呼:「因為我休假的打扮也遭受過批評」,常以性感、美艷的穿搭風格入鏡的她,就被質疑「穿的沒有記者主播該有的樣子」。

林佑之強調,自己從來不是為了想紅或想跟誰較量「我只是單純在IG保留檯面上+檯面下『100%的林佑之』」,因此,她在休假時也不想被框架,林佑之不禁感嘆:「上班的我沒有忘記本分,也並沒有靠粉絲牟利,就連業配、通告都沒接。我只想活成我喜歡的樣子,沒有義務活成『社會期待』的樣子」,高EQ回應酸民質疑。

林佑之發文的同時,也曬出身穿深V蕾絲上衣照,讓她美胸若隱若現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而林佑之發文吸引主播賴家瑩留言力挺:「我喜歡妳所有模樣,不管上班或休假,因為妳就是怎麼樣都美膩(麗)的佑之」,網友也紛紛聲援:「做妳自己比較自在,台上與台下當然會不同」、「支持繼續做你的蕾絲控」、「沒關係,怎麼穿都可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