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姐擁有超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泥泥學姐擁有超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
美女插畫家「泥泥學姐」身兼YouTuber,不僅擁有精湛的繪畫技術,同時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,IG帳號吸引177萬死忠粉絲追蹤,她也時常曬出辣照,不吝嗇秀出好身材,日前她在IG曬出一張坐在副駕駛座的照片,看到直接沒入深溝的安全帶讓老司機全陷入暴動。

泥泥學姐日前在IG曬出一張辣照,只見她坐在轎車副駕駛座,身穿桃紅色深V小可愛搭配牛仔吊帶熱褲,露出兩粒渾圓飽滿的驚人胸器,安全帶還直接陷入深邃的溝中,只見泥泥學姐認真低頭滑手機,還翹起一雙白嫩美腿,蜜大腿頓時一覽無遺,讓網友全都瘋狂。

泥泥學姐在文中問道:「你們在副駕駛陪聊派還是睡覺派?我是DJ派!負責選放音樂跟一直唱歌」,最後更不忘提醒粉絲,天冷了要多穿衣服,貼文才貼出15個小時,就引來2.3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都直呼,「這安全帶都不見了,夠安全嗎」、「如果你不得不舉一個美麗和性感的例子,你就是完美的化身」。

事實上,泥泥學姊過去因一張在捷運上打嗑睡的巨乳側拍照爆紅,IG粉絲迅速增加,她也毫不吝嗇曬出辣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不僅如此,泥泥學姐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插畫作品,不僅擁有高顏值又才華洋溢,可以說是內外兼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