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淑慎擁有俏麗外型和精湛演技,熟女魅力十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蕭淑慎擁有俏麗外型和精湛演技,熟女魅力十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蕭淑慎以俏麗外型和精湛演技打開知名度,陸續交出電影《純屬意外》、《青春蝴蝶孤戀花》和電視劇《孤戀花》、《瑪法達魔法劇 高跟鞋之戀》等作品,蕭淑慎近年雖把重心轉往家庭,不過她仍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蕭淑慎昨(20日)就曬出零美肌自拍照,45歲真面目美到讓網看傻了。

蕭淑慎昨晚在臉書曬出自拍照,她霸氣寫下:「姐真的沒有美肌」,只見蕭淑慎放下一頭長髮、頂著精緻妝容,對著鏡頭露出淡淡微笑,45歲蕭淑慎一雙大眼電力十足,而她肌膚細緻光亮、沒有細紋,絲毫不見歲月在蕭淑慎臉上留痕跡,熟女魅力爆表。

蕭淑慎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蕭淑慎KittyHsiao臉書)
蕭淑慎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蕭淑慎KittyHsiao臉書)

網友也大讚蕭淑慎顏值太高,紛紛驚呼蕭淑慎天生麗質:「美爆了」、「真過分,沒開還美成這樣」、「逆齡生長,越來越正了」、「本人真的自帶美肌」,還有網友直言:「我親眼看過很多次,其實跟相片不像,本人更正」。

蕭淑慎過去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、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精湛演技有目共睹,隨著蕭淑慎在2017年嫁給小她15歲的丈夫梁軒安後,她就把重心轉往家庭,並專心經營美容工作室,不過蕭淑慎日前則久違現身螢光幕、客串《斯卡羅》,儘管她只現身短短一分鐘,不過蕭淑慎的精湛演技和犀利眼神,讓與她有對手戲的温貞菱直呼:「瞬間震懾到我,不自覺就低下頭不敢看她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