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在台南遇上一名駕駛把車違停在大馬路上,只為下車吃牛肉湯,讓他超級傻眼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有網友在台南遇上一名駕駛把車違停在大馬路上,只為下車吃牛肉湯,讓他超級傻眼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有這麼急?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,稱日前去台南開車遊玩時,前方一輛Infiniti黑色轎車遲遲不前行,等了一會兒才發現,該輛黑車是「停」在馬路上,原因竟是急著下車去吃牛肉湯,讓他傻眼直呼,真的太離譜!

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發文,稱日前開車去台南遊玩時,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燈,但明明交通號誌已轉為綠燈可前行,前方一輛Infiniti黑色高級轎車卻遲遲不起步,不料,他觀察一下才驚覺該車是「停」在路上了。

原PO氣憤地說,該車男駕駛把車丟馬路上,人帶著女友跑去附近的牛肉湯名店排隊吃飯,讓不知情的民眾傻傻在後面等,公然把馬路當停車場使用的囂張行徑,讓原PO直呼「超扯的駕駛」。

文章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說,「這個太缺乏公德心的駕駛,老天會給牠報應!」、「車能停成這樣,真的一點廉恥心都沒有」、「奇怪ㄟ,再往前幾公尺就是停車場了,停在這裡是怎樣?」、「拍起來檢舉,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

據《TVBS》報導,業者也說,因為店面位於安平老街中人潮眾多,有許多客人想說方便就臨時停一下,他們有時好心提醒客人前方就有免費停車場,別違規在這停車,客人卻表示「吃一下就走」,不願意多走幾步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