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姓女子不滿機車鑰匙被前男友拔走,氣地當街搶鑰匙,引起民眾恐慌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我是土城人》)
顏姓女子不滿機車鑰匙被前男友拔走,氣地當街搶鑰匙,引起民眾恐慌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我是土城人》)
▲連結為Facebook,若遭移造成無法觀看,請見諒。

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2日晚間發生一起事故,一名女騎士因不明原因與一輛汽車駕駛拉扯,全程被民眾錄影發上網。據了解,原來汽車駕駛與女騎士曾為男女朋友,男方不滿女方分手後還騎他的車,才伸手拔掉機車鑰匙,女方氣不過才當街要搶回。

有網友將影片發上臉書社團《我是土城人》,影片中一名身穿雨衣的女騎士向後走到白色轎車旁,一邊用極其憤怒的語氣大吼著「鑰匙!」、「我的鑰匙!」,淒厲的聲音引起眾人圍觀,接著女騎士把手伸入駕駛座整個人趴在窗邊,好似在與汽車駕駛爭奪物品。

可怕的是,該輛白色轎車還持續向前移動,女騎士則被拖著走,讓圍觀路人全都嚇傻,下段畫面中,白車迴轉至對向車道路邊暫停,到影片結束為止,女騎士仍站在駕駛座旁,持續與車內的駕駛理論。

據《TVBS》報導,兩人原是情侶關係,38歲林姓男子昨日駕車在路上,遇上26歲顏姓女子,林男不滿顏女在分手後仍舊騎他的車,才會在停等紅車時,下車把顏女的機車鑰匙拔走,但顏女認為機車是她自行花錢購買的,氣憤地要搶回,兩人才在大街上鬧起來。

警方指出,兩人事後不提告,但針對當街危險攔車、闖紅燈、違規停車等,均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依法開單告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