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後宮甄嬛傳》開播10周年,女主角孫儷曝光當年剛生孩子,正處於一片混亂之中。(取材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)
《後宮甄嬛傳》開播10周年,女主角孫儷曝光當年剛生孩子,正處於一片混亂之中。(取材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)

宮廷劇狂潮席捲兩岸,且一吹超過10年不止息,其中,《後宮甄嬛傳》可說站在先驅者的位子上,創下驚人高收視,且評價極佳,更因此捧紅劇中一票男、女演員,飾演女主角「甄嬛」的孫儷,也因此劇登上事業頂峰,綜合各方面來說,《後宮甄嬛傳》無庸置疑是宮廷劇中的經典大作,而這部至今仍被討論的話題之作,在今天迎來了開播10周年。

《後宮甄嬛傳》紅遍華語圈,多虧了導演鄭曉龍精準的選角,讓最好的人才在最適合的位置發揮,與劇本相輔相成,主要演員們如今都在圈內有很好的發展,在該劇10周年的今天,紛紛發文慶賀這難得的日子,女主角孫儷就貢獻了當年開播時,她非常私密的時光。

孫儷今天在微博貼出相關報導截圖,表示照片是孩子傳給她的,跟媽媽說今天是《後宮甄嬛傳》播出10周年,孫儷回想了一下2011年11月17號,她人在做些什麼?答案是正一片混亂在坐月子。

2011年4月,孫儷跟老公鄧超領證結婚,當時已懷有身孕,同年11月12號,她在上海某醫院生下了兒子等等,《後宮甄嬛傳》開播時,她才剛當媽5天,孫儷表示,當時她剛出院回到家,跟老公初為父母,對新生命手忙腳亂,鄧超眼見情況太失控,還勸說:「實在不行我們再回醫院去吧」,讓孫儷如今想起來仍覺得很好笑,也嘆當年剛升格當媽媽,有很多不適應,「如今孩子們已經可以和我視頻聊天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