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今年45歲仍保持亮麗外型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(圖/達志提供)
舒淇今年45歲仍保持亮麗外型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(圖/達志提供)

女神舒淇擁有獨特的慵懶風格,外型深具性感魅力,且出道多年模樣都沒怎麼變過,非常凍齡,如今45歲的她仍散發少女感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,而多年來都維持長髮造型的她,昨天在社群貼出新造型照,竟以男孩風極短髮示人,重點是乍一看,還以為是她老公馮德倫。

舒淇外型與演技兼具,出道以來演出過許多叫好叫座的大片,多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,2005年以《最好的時光》勇奪金馬影后,而她的情路在2016年開花結果,與愛情長跑20年的男星馮德倫結婚,當時一反藝人婚禮常規,婚紗、儀式一切從簡,蔚為佳話,夫妻倆婚後沒生孩子,過著簡單的兩人生活,相當安逸幸福。

舒淇這幾年在工作上放慢腳步,養養身體顧健康,好好地過日子,但她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況,昨天,她在IG貼出近照,大幅改變造型,穿著黃色帽T、戴著墨綠毛帽,充滿女人味的長髮不見蹤影,展現另一種美感,舒淇也樂喊:「好boy喔!剪嗎?」。

其實她只是把捲捲的長髮細細收齊,塞進帽子跟衣服裡,看起來彷彿男生頭的長度,散發滿滿少年感,眾人看了驚呼舒淇沒了長髮卻電力不減,直讚「好年輕餒」、「怎樣都好看」、「剪!不管怎麼樣妳都是最美的」,但也有人不捨她的長髮,有趣的是,有網友表示第一眼乍看,還以為照片是舒淇的老公馮德倫,畢竟馮德倫早期可是跟謝霆鋒不相上下的臉讚美少年,如今舒淇短髮照撞臉老公,也認證夫妻倆都是高顏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