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和日本桌球甜心福原愛在爆出婚變後,終於在今年正式離婚,結束5年婚姻,江宏傑也當起單親爸,一邊工作一邊帶著女兒Aila醬和兒子小小傑;江宏傑近期活躍於綜藝節目上,帥氣奶爸的形象擄獲一票女粉絲的心,他在工作之餘也都把時間陪家人,最近他曬出帶兒女出遊照,意外洩小小傑正面,網一看直呼「越來越像爸爸」。

江宏傑在7月宣布和福原愛離婚後,重心放在一對兒女和工作上,還沒離婚前他就一直是「愛家好男人」形象,連福原愛被拍到外遇偷吃,他第一時間也是想好好保護家人;目前恢復單身的江宏傑,雖然因為拍攝節目相當忙碌,但也不忘當個稱職單親爸,一有時間就陪著爸媽和兒女。

江宏傑兒子小小傑正面照意外曝光,網驚越來越像帥爸。(圖/ 摘自江宏傑IG)
江宏傑兒子小小傑正面照意外曝光,網驚越來越像帥爸。(圖/ 摘自江宏傑IG)

今(20)日晚間江宏傑在IG發文,曬出多張Aila醬和小小傑的可愛照片,從背景推敲他趁假期帶著家人出遊;畫面中看到姊弟倆超萌的互動,其中一張Aila醬用手捏小小傑的臉蛋,意外曝光小小傑正面,讓不少網友很驚喜,因為小小傑不僅長高,也越來越像江宏傑,被大讚之後應該會像爸爸一樣帥氣。

江宏傑在了解家務事後,工作邀約不斷,運動競技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結束後,他也受邀加入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還有到《綜藝玩很大》當來賓,人氣越來越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