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接受媒體採訪親揭離婚真正原因。(圖/微博@大S)
大S接受媒體採訪親揭離婚真正原因。(圖/微博@大S)

女星大S(徐熙媛)今日(22)突然發出聲明,證實已結束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,讓外界震驚不已。而稍早大S也接受媒體採訪,透露兩人會走到這一步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」也大方親自揭露了離婚的關鍵。

大S稍早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採訪時透露,與汪小菲結婚10年來累積了許多生活上的摩擦,讓她感到心力交瘁因此選擇放手讓對方找尋更適合的對象,而如今汪小菲事業再起,外表依然帥氣、年紀也不算太老,因此要再找到條件更好的女友也相對容易,完全不排斥汪小菲另結新歡,她也強調「小菲和我會是永遠的朋友與孩子的父母」,坦然的面對離婚的狀態。

大S在下午發布的離婚聲明中也提到,「兩人有緣能夠相識相知,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。即使現在選擇分開,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」。曾經,作為夫妻攜手前行,未來,兩人將以父母、朋友的身份愉快相處,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」,另外她也在採訪時大方祝福表示「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」,言語中依然看得出來相當珍惜對方。

過去兩人一同登上大陸實境秀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的恩愛畫面,如今也被網友一一挖出,只是大家沒想到的是,節目中除了先前宣布離婚的江宏傑與福原愛,沒想到連結婚10年的大S與汪小菲也宣布離婚,讓人不勝唏噓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這是要怎麼再相信愛情」、「這節目根本有毒吧」、「建斌和勤勤千萬要撐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