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絕美民宿懶人包(圖/IG: clairebbyy , peggy_525)
台南絕美民宿懶人包(圖/IG: clairebbyy , peggy_525)

又到了年底眾多節日到來,加上各種振興福利的發放,包含國旅券、藝FUN券、五倍券,你是不是正憂愁著怎麼使用呢?接下來的滿滿懶人包請簽收!

一想到台南你會想到什麼?相信許多人冒出來的答案都非美食莫屬吧,擁有文化歷史底蘊與傳統美食的台南,是許多人的心之所嚮,巴不得任意門打開就到台南呀!這次要來加深你對台南的渴望了,來到台南不只要吃的好,還要睡的好~~以下整理了幾間台南私藏民宿,一起來看看。

▍南人旅人

光是店名就足夠吸引人了!一直好想出國度假嗎?來到台南讓你享受異國度假感,女生們最愛的無邊際泳池配上純白的現代建築,除此之外民宿還提供麻將、KTV、兒童遊戲室等等,各種空間都能滿足你被悶住許久的心!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530巷50號

電話: 06 284 2777

▍來了

誠如前面所提,台南可以說是文化寶藏所在地,其中日治時期下的建築更是現代人嚮往的風格,台南中西區一間「來了,就住一晚」民宿是一棟八十年歷史的老屋,仿造巴洛克式建築,在台南當地建起一棟超有質感的復古民宿。話不多說來到台南,就去住一晚吧!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號

電話:06-222-9293

▍白墅 bianca

又一間超韓住宿出現在台南啦!今年才剛開幕的「白墅 bianca」,純白的韓系家具與旋轉樓梯,讓少女們都瘋狂~來到民宿絕對拍不停!房間內有渡假風的小陽台,還有音響、投影機!完全就是名副其實的渡假之旅呀,別再猶豫快去預訂房間吧。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2號

電話:06 703 1080

▍靡生 - Maison Bohe'me

看照片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波西米亞風情,用竹籐吊燈及木質調設計完成民宿整體概念,最特別的是,民宿內的每一間套房與公共空間都是民宿老闆親自設計的!衛浴空間採玻璃天窗的設計,配合大量植栽營造滿滿的異國氛圍,民宿各個角落都藏著許多用心與驚喜,讓你拍照拍不停!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2號

電話: 0909 190 119

滿滿懶人包讓你快樂遊台南!地點幫你準備好了,現在請開始煩惱該旅遊幾天吧!台南各個角落都值得你一探究竟,快來台南洗滌心靈,好好玩樂一下,包你值回票價,滿載而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