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與郭雪芙合作新戲《正義的算法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柏霖與郭雪芙合作新戲《正義的算法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陳柏霖近來回歸影劇圈,接連推出好幾部作品,除了在電影《詭扯》自毀形象演出,扮黑吃黑的警察,更回歸小螢幕,在Disney+劇集《正義的算法》扮毒舌律師,近來舉辦殺青酒會時,更是嗨到在路邊手舞足蹈,看到郭雪芙更是直接勾肩搭背,好心情表露無遺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Disney+劇集《正義的算法》舉辦殺青酒會,劇中演員陳柏霖、郭雪芙、楊銘威等人都出席,現場氣氛相當熱絡,殺青酒會散場時,喝超嗨的陳柏霖,在等車時直接在路邊忘情搖擺身體,不過上車時腳步踉蹌,得用手扶著車頭才能保持身體平衡,接著到東區酒吧續攤時,見到同劇郭雪芙抵達,更是在大馬路上直接勾肩搭背,可見當晚心情極佳。

陳柏霖對感情生活一向低調,和Popu Lady成員庭萱誹聞傳了9年,兩人始終以「好朋友」稱呼彼此,直到2年前,他才在鏡頭前首度鬆口認愛,年初被問及是否有成家念頭?他坦言結婚生子在計畫內,但未在排程中,至於庭瑄4月時在臉書曝光凍卵影片,更大方分享凍卵過程及心得,也讓外界好奇是否好事將近?部過兩人尚無結婚跡象,因此仍是個謎。

陳柏霖主演新片《詭扯》,榮奪第25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的評審團大獎,除了感謝評審肯定與觀眾支持,更表示這是自己拍過最多奇特元素的電影,希望到正式上映時,觀眾能買票進到電影院,感受這段荒謬且又有趣的旅程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