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首富貝佐斯帶女友出席活動,女方甜黏影帝李奧納多(右),直接忽略身家2千億的男友。(圖/達志提供)
世界首富貝佐斯帶女友出席活動,女方甜黏影帝李奧納多(右),直接忽略身家2千億的男友。(圖/達志提供)

今年57歲的亞馬遜創辦人傑夫貝佐斯(Jeff Bezos),身價高達2千億美金(約台幣5.63兆),跟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(Elon Musk)這幾年輪流搶坐首富寶座,而富豪身旁自然有人陪,女友蘿倫桑切斯(Lauren Sánchez)身材火辣,貝佐斯日前帶女友出席活動,遇到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,女友直接貼在大明星身上,貝佐斯為此事後發了推特跟他宣戰。

貝佐斯日前偕女友現身洛杉磯,出席年度洛杉磯郡立美術館藝術與電影慈善晚宴(LACMA Art+Film Gala),主題是致敬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,蘿倫穿了貼身銀色晚服,男方則穿上黑絲絨西裝,彼此非常擔配且噴發貴氣,但完美的協調,都在主持人李奧納多出現時崩塌了。

事實上蘿倫桑切斯是娛樂記者出身,之後成為主播,如今則轉當主持人及演員,也難怪在盛大晚宴上遇見影帝,格外有感覺,網路上流出現場短片中,可以發現蘿倫一見到李奧納多,馬上露出燦爛笑容,眼睛盯著對方不放,甚至身體自動黏了上去,但貝佐斯當時就在旁邊,只是被女友忽略,彷彿會場裝飾品,直到李奧納多打完招呼揮手離去,才拿回全球首富尊嚴。

事後這段影片被推特帳號「2cooI2blog」放上網,目前已快2千萬瀏覽次數,並且被瘋傳,顯然貝佐斯也看到了,他在推特轉發了該則短片,另外又放了張自己的獨照,寫下:「李奧,你過來一下,我有個東西要給你看看」,照片是露出肌肉的貝佐斯,趴在一張告示牌上,寫著「危險,小心致命陡峭懸崖」,根本死亡警告,網友笑看首富宣戰影帝,直呼超刺激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