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香菱擁有H級傲人上圍。(圖/拍攝自IG)
陳香菱擁有H級傲人上圍。(圖/拍攝自IG)

網紅陳香菱(Mandi)以精緻臉蛋與H罩杯豪乳聞名,由於擁有護專背景,又有明星臉,被封為「H奶李毓芬」、「最性感救護員」,擁有大批粉絲,但因為在IG上的尺度過大,帳號時常被消失,讓她只能不斷重新開始,日前她在新帳號曬出辣照,超火辣畫面再度引起討論。

陳香菱的新帳號目前才有2.8萬粉絲,和過去相比相差甚遠,因此她積極發文和粉絲互動,時常釋出大尺度福利照,日前她曬出一張辣照,只見她身穿超低胸細肩帶洋裝,露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豐滿上圍完全包不住,有一半都掉在外面,雙球更隨時都要彈出,飽滿的圓弧曲線讓網友直呼性感。

陳香菱也在文中說道:「真的變冷了耶」,超火辣的美照引來將近3千人按讚,網友全部歪樓狂刷愛心,「超級正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好看」,然而也有人擔心她穿得太少,提醒她天氣轉涼要多注意身體健康,「要注意保暖」、「變冷妳還穿這樣」。

事實上,陳香菱6月才飛到上海工作,也在當地接種疫苗,就算她穿著藍色防護衣,傲人雙峰還是將防護衣撐爆,完全擋不住,然而此舉卻在網路上引起爭議,有網友無法理解她到大陸去打疫苗,「果然驗證胸大無腦,慢走,不送,不用回覆」,但也有粉絲力挺她,「能打疫苗就快打是聰明的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