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一直以來爭議不斷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一直以來爭議不斷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網紅鄧佳華自稱「FBI帥哥」,一直以來風波爭議頻傳,加入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的團隊後更是話題不斷,日前連千毅宣布他將進軍AV產業,還已經取好藝名「變態太郎」,還希望能和AV天后三上悠亞合作,對此,台灣AV導演圤智雨也表示,如果鄧佳華真的要去日本拍AV,「基本上百分之99不可能」。

圤智雨在粉專「戲引子」指出,「關於這一點我想說,如果是去日本拍AV當男主角,基本上百分之99不可能,因為日本片商是非常嚴謹的,在台灣有名不代表日本人會屌你」,他提到自吳夢夢自稱是台灣第一女優,都沒有進軍日本了,鄧佳華根本還沒踏入業內,就更不可能到日本發展。

圤智雨也點出鄧佳華將面臨的3個問題:「1.會不會硬2.商業價值3.上次是希望跟羅志祥合體但沒有,這次說要當男優」,他指出要完全沒有性經驗的鄧佳華,第一次發生性行為就在有10幾人的片場,心理壓力會非常大,圤智雨談到商業價值的部分,「鄧佳華的首部AV,如果換成你是消費者,你會下載嗎?」

AV導演圤智雨表示「鄧佳華去日本拍av的可能性=0?」。(圖/戲引子FB)
AV導演圤智雨表示「鄧佳華去日本拍av的可能性=0?」。(圖/戲引子FB)

圤智雨認為雖然鄧佳華有話題,就算早洩陽痿也會是好笑的新聞點,「我不覺得台灣的女優會想接這個案子跟他做,就算錢很高願意,那女優之後的心理壓力也是很大的」,他坦言台灣主流片商有可能和鄧佳華合作,當初拍AV版《魷魚遊戲》就曾邀約鄧佳華,但要進軍日本還不太可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