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談話風格犀利又幽默,是著名的綜藝天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小S談話風格犀利又幽默,是著名的綜藝天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綜藝天后」小S(徐熙娣)近期重新經營社群媒體,不吝嗇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則在昨(6日)曬出女兒視角照,小S得意寫下:「我大女兒拍出來的我 原來她覺得媽媽連吃飯時都氣質出眾」,沒想到卻吸引15歲大女兒Elly狠吐槽:「明明是你逼我拍的」,讓小S好氣又好笑直呼:「不要胡說八道!」母女鬥嘴逗樂一票網友。

徐熙娣(小S)日前為東京奧運的中華隊選手加油,遭陸網友出征,小S事後在社群平台噤聲,而事隔3個多月後,小S則重新經營社群媒體,她昨還曬出女兒視角照,小S得意寫下:「我大女兒拍出來的我 原來她覺得媽媽連吃飯時都氣質出眾」,沒想到卻吸引15歲大女兒Elly狠吐槽:「明明是你逼我拍的 我本來在拍大阿姨然後你在那邊小憤怒」。

小S IG全文。(圖/取材自小SInstagram)
小S IG全文。(圖/取材自小SInstagram)

面對女兒狠虧,小S好氣又好笑向Elly喊話:「不要胡說八道!明明就是覺得媽媽美到無法不拍!做人要誠實」,最後還貼上氣到鼻子冒煙的貼圖,母女鬥嘴逗樂一票網友,不少粉絲也留言送暖小S:「你是巨星欸 豈止吃飯的時候」、「真的很氣質」、「好清秀的媽媽」,還有人留言問:「媽媽吃飯時就開始喝酒了」,還釣出小S回應「不然是運動時嗎?」

其實小S日前出席公益活動時,她才因被拍成凸肚,而遭外界質疑是否懷第四胎,小S事後直撇懷孕,並強調:「我小腿很細,臉也沒有浮腫」,不解哪裡像孕婦,而她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捶肚來自清?小S則開玩笑說:「直接拿刀來,我捅自己肚子」,更是逗樂眾人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