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額頭、眼皮、鼻子破相,或是有口臭,近期可能會招來霉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額頭、眼皮、鼻子破相,或是有口臭,近期可能會招來霉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命理角度來看,面相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,如果臉部受傷就會造成「破相」,可能會帶來霉運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析,如果額頭、眼皮、鼻子破相,或是有口臭,近期就應該特別小心,可能會招來破財或擾人的是非。

▍1.額頭破相

額頭在面相中代表著一個人的事業運,以及早年的運勢,如果額頭有明顯的疤痕或黑斑、黑痣的話,就得注意自己的婚姻問題,最好不可太早結婚,否則婚姻會屢屢遇到挫折,感情不順。若額頭處的眉毛破相,會有損自己的貴人運,影響人際關係,讓事業受阻。

▍2.眼皮破相

人面部有十二宮,眼皮的位置叫做田宅宮,反映了一個人的家宅財產、健康和人緣方面的運勢。眼皮上有明顯疤痕或斑點的人,財運不佳,家中是非比較多,自己還會因為過分操勞家中事務,而四處奔波受苦。如果發現自己的眼皮突然長痘痘,則預示家裡會有財產是非的煩惱,特別是在購置房產時,此時就要注意,千萬不要留下痘疤,否則短暫的問題將會變成長久的紛擾。

▍3.鼻子破相

鼻子在面相中代表著財帛宮,因此,如果一個人的鼻子破相了,近期肯定會財運受阻,賺錢不順,手邊的專案停滯不前,或者發生遺失財物或浪費錢財的狀況。

▍4.有口臭

在面相學中,口臭也是破相的一種,不僅不雅,還屬於一種隱相中的壞相。隱相就是指一般能隱藏起來,不易被人發現的面相。所以,儘管一個人可能相貌各方面都很好,但若有口臭之類的暗疾,就會破相。但這種隱相無需太過擔心,切莫諱疾忌醫,長期調理,注意飲食,調整作息,學會修身養性,即可化解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