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慶而穿著爆乳裝出席金曲獎一炮而紅。(圖/孟慶而 Cheer臉書)
孟慶而穿著爆乳裝出席金曲獎一炮而紅。(圖/孟慶而 Cheer臉書)

孟子的第73代孫女孟慶而(孟孟),擁有32D上圍好身材,去年穿著爆乳裝出席金曲獎一炮而紅,近來透露收到某網友留言,直言她跟老公將來會離婚,對此,她則是高EQ一句話反擊酸民。

孟慶而透露收到某網友留言:「我會看面相,你跟你老公會離婚,要不要早點離一離好了」,對此,她先是高EQ回應對方:「不好意思,不太可能,我們的感情好到你無法想像」,接著感謝許多粉絲仗義執言在留言處替她反駁,強調自己以前可能會介意,但現在完全不會被影響,也希望所有人不要為她擔心,因為夫妻倆只要能夠存有「互相」關係,婚姻就不會失敗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先看看他自己什麼嘴臉在幫別人看,令人腦怒欸」、「會這樣說的人,都是刻意隱藏自己心中的自卑感,只敢嗆人說」、「會看面相的怎麼都看不出來自己會被打臉」、「真是不解怎麼會有這種嘴臭的人」、「要相信自己的選擇及眼光」、「真的太白目,一整個心裡只有『關!你!屁!事』四個字」。

孟慶而今年7月接受認識20年、交往3年,同教會的音樂男友Eddie求婚,預計明年4月舉辦婚禮,形式採園遊會或戶外婚禮的方式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孟慶而和男友早在兩年前就規劃買新婚房,最後選定要價750萬、位於副都心商區的建案,如今已經完工交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