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馬、狗、雞、牛、羊的人2022年受到吉星庇佑,運勢一路飆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馬、狗、雞、牛、羊的人2022年受到吉星庇佑,運勢一路飆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生肖屬馬、狗、雞、牛、羊的人2022年運勢最旺,受到吉星庇佑,無論在生活或職場上都非常順遂如意。

▍1.生肖馬

屬馬人2022年有「三合」吉運,對事業和財運有很大的助益,有不少機遇出現,貴人帶來財源,賺錢比其他人來得順利輕鬆。事業也非常順遂,工作前景光明,呈上升趨勢,並有「正印」護身,利於學業健康,一整年擁有不可多得的好運。

▍2.生肖狗

屬狗人2022年為三合太歲年,是發展事業的大好時機,有許多貴人相助,「三合」會增強合作運,容易得到合作機會,工作上能夠大展身手。除了工作的正財,還可以藉由自己的人脈關係得到一些偏財,適合經營一些副業來增加收入。

▍3.生肖雞

屬雞人2022年有多顆吉星入命,「正財」運很好,預示著在這一年會有不錯的收入,利於升職加薪,他們可以靠周圍同事、朋友的幫助來提升自己的運氣,好運不斷,工作生活都如意,明年運勢極佳,幸運到來。

▍4.生肖牛

屬牛人2022年財官相生,不管上班族還是創業者都能事業發展順利。「正官」和「太陽」的出現,催旺了貴人運,可依靠人際關係帶動以獲得更多財富。屬牛人不但能名利雙收,單身者還有「紅鸞」星動,在感情方面也能遇到有緣人。

▍5.生肖羊

屬羊人2022年有「陽德」、「天喜」等吉星庇佑,時來運轉,一整年平安富足、幸福美滿。貴人運被大大加強,很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,從而發大財,業績會增加,生活更富有。工作很順心,沒有煩惱事,步步高升順利往上爬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